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前往齐齐哈尔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调研

发布者:南晓函    发表时间:2024-03-20    来源: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     浏览次数:

   为进一步提升教育学研究生创新能力与实践水平,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,3月13日,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马云阔、副主任付云霞一行四人前往“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”齐齐哈尔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调研并召开座谈会。


会上,双方围绕实践基地建设、课程建设、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,就加强资源共享、实践创新、学术交流等方面交换意见,达成合作共识。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愿在教学管理和教学院系等部门提供实践岗位,为培养应用型教育学研究生人才提供实践平台。

此外,马云阔教授应邀作题为“教改项目与教学成果材料的撰写”专题报告。

    下一步,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将不断拓展校外实践平台和资源,为教育学研究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践机会,为培养更多高素质、创新型研究生人才不懈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