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“学思想,强党性,凝心铸魂跟党走”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者:    发表时间:2023-06-28    来源: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     浏览次数:

2023年6月27日下午,高等教育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了“学思想,强党性,凝心铸魂跟党走”主题党日活动,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东北石油大学校史馆,重温了入党誓词。

校史馆中充满年代感的图片和实物,生动地再现了东油经历的甲子沧桑岁月。在讲解员的讲述中,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东油的发展历程,感受了东油精神的丰富内涵,同时,为老一代东油人“艰苦创业、严谨治学”的精神所感染,也为学校办学60年多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所振奋。通过参观,中心党员体会到作为一名东油人的荣誉感、自豪感和责任感,激发了以校为荣、为校贡献的动力与热情。

参观结束后,中心主任马云阔作为领誓人,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。该活动提醒每一名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,自觉遵守党的章程,终身践行入党誓词,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