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关于进行学校“十三五”发展规划工作总结的通知

发布者:    发表时间:2020-06-05    来源:发展规划处      浏览次数:

 

关于进行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总结的通知

相关单位:

根据《省教育厅关于总结“十三五”规划实施情况及提供调查研究报告有关事宜的通知》和学校要求现组织相关单位总结学校“十三五”发展规划完成情况,有关事项通知如下

一、高度重视发展规划总结工作

根据《东北石油大学“十三五”发展规划》《东北石油大学“十三五”发展规划专项规划》,结合单位实际工作,重点总结纳入学校“十三五”发展规划工作完成情况,客观评价主要成效和经验做法,剖析实施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,立足建设任务提出改进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,助力学校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的研究制订

请各单位高度重视,全面做好本次自查总结工作。

二、总结材料请参照以下要求编写

1.说明有明确指标的任务完成情况(建议参照“十三五”规划文件图表进行说明),数据统计时间段为2016年1月1日-2020年6月30日。

2.指标完成程度要与规划基期(2015年度数据)对比工作完成度未达规划目标75%或内容出现重大调整的,要特别说明具体原因,说明规划执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。

3.提炼推进规划任务的主要措施、重要成效和先进经验。

4.研究提出本单位“十四五”改革与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预期目标。

  1. 材料报送要求

    请各单位于2020年6月17日前将《“十三五”发展规划工作总结》电子稿请发送至邮箱dqyk118@163.com,纸质材料经主管领导签字确认并加盖公章报发展规划处机关楼441备案

    联系人:马云阔  联系电话:13904895168,0459-6507957

     

    发展规划处

    2020年6月5日